🔺原著向

🔺港黑中x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猫咪的武装宰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某只芋圆 点的梗,希望会喜欢啊(*๓´╰╯`๓)♡


------------------------------------------------


太宰治现在有点感到奇怪,他刚刚顺着河流飘到了这里,但醒来后一切都变的不对劲了。


自己变成了一只猫!


还好太宰治还算乐观,很快就适应了现状。唔……没有中过什么可以让人变成动物的异能啊……太宰治甩了甩身上的水,然后就迈着猫步慢慢悠悠来到了武装侦探社的楼下。


正巧,刚刚出完任务的中岛敦和泉镜花就看见了变成猫咪的太宰治。


“哇,镜花酱,这里有一只黑色的小猫咪耶。”似乎是同为猫科动物的原因,中岛敦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开始撸起了猫。


“嗯,很可爱。”站在中岛敦身后的泉镜花紧紧盯着中岛敦手上抱着的猫咪。


“唉,真的很可惜。国木田先生说过员工宿舍是不让养宠物的。社长现在也不在,不然社长肯定会给你吃小鱼干的。”中岛敦有点失望的把猫咪放在一旁的草丛里,“我明天还会来看你的哦,要等我呀!”


「不是,你们不要走啊,我要找与谢野……」但是太宰治很快就发现,他现在只能发出“喵喵喵”的声音。


“哈哈哈,镜花酱你看它还舍不得我们呢。”一边说着,中岛敦还一边向太宰治挥手。


太宰治从来没有活的这么憋屈,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转身开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散起步来。


傍晚的横滨开始下起了小雨,一阵凉风吹来让淋了雨的太宰治打了一个寒颤。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尽然不知不觉走到了中原中也的公寓楼下。


「呐呐也不知道中也那个小矮子现在在干什么。有点想念中也买的螃蟹啊~」似乎是受了凉风着了凉,太宰治感觉自己现在脑子晕晕的,摇摇晃晃的走了几步,就摔倒在了地上……


等太宰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柔软的沙发上,身上也已经被擦的干干净净的了。


太宰治跳下沙发,看清周围的环境后才发现这是中原中也家,怎么中也什么时候这么有爱心,但也是,小矮子可是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社会好青年啊。


“啊,你醒了啊。我正好今天加班回家玩了,到楼下就看见你被雨淋湿了晕倒了,看你可怜,就把你带回来了。”从厨房里出来的中原中也手上拿着猫粮和牛奶,“你一定饿坏了吧,匆匆忙忙从超市里买来的猫粮,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什么!竟然让我吃猫粮!」太宰治冲着中原中也“喵喵喵”乱叫,然后举起爪子把猫粮拍飞了。


这回轮到我们的中也干部一脸懵逼了,他看着撒了一地的猫粮,有点无语的扶了扶额,“啊……你是我见过最猖狂的野猫了。以前我也喂过一些野猫,但是它们可都是很感谢我呢。”


「你还拿我和野猫比!!」太宰治毫不犹豫在中原中也伸过来想要摸他的手上纹上了“纹身”。


“嘶……”中原中也看了看手上的“纹身”,眼睛里闪过一丝怒意,提起猫咪的后颈走到门前就要把太宰治给扔掉。


太宰治也知道自己要是再不表现些什么,是真的有可能被中原中也给扔出家门自生自灭的!


“喵呜……”太宰治立马示弱,一双鸢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你收养我吧。”


中原中也这辈子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败在一只猫咪身上。“好了好了,我不把你丢掉了,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了。”中原中也无奈极了,平常任务就已经够忙的了,现在家里还要管一个小祖宗……唉……


中原中也把猫咪揣在怀里,走到冰箱前面说:“我家也没有什么可以吃的,要不你自己看看?”


打开冰箱,果然里面的东西几乎寥寥无几。但是猫咪在看见一样东西时突然跳离中原中也的怀抱,咬着那个东西不放。


“你喜欢吃螃蟹啊……唔……也是海鲜,应该没有问题。”话说这螃蟹还是前几天太宰治到我家捣乱时带过来的……中原中也也没有多想,拿着螃蟹到厨房去处理了。


“喵呜……”猫咪呆在客厅里也是无聊的很,就到厨房间跳上了料理台,看着中原中也弄着螃蟹。


“要不给你取个名字怎么样啊,不然以后也不能就叫你猫咪啊。”中原中也停下了手中的活,认认真真的看了看猫咪,“嗯……你长的这么黑,就叫你布莱克吧。”


啊……就随中也去吧……猫咪象征似的“喵”了一声,就躺在料理台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开始打起了盹。


从第二天开始,中原中也起的比以前早了很多,然后整理好猫咪一天的食物,才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家门。


「中也……」猫咪一直睡到快中午才醒来,打了一个大大哈欠之后,慢悠悠的离开了温暖的小窝,吃过中原中也给猫咪准备的蟹肉后,就躺到窗前晒起了太阳。


嗯……今天是第二天,话说侦探社的人要多久才能发现自己失踪了呢?反正有乱步先生在也无所谓的吧。太宰治慵懒的想着,如果一直变不回去,那自己会被中也一直照顾一辈子吧……啊……好像这种生活也不错啊……


但是这也太无聊了!太宰治突然站了起来,可是再捣乱真的会被中也丢出去吧……太宰治左思右想,最后决定要帮中原中也做一些什么!


猫咪溜进了中原中也的房间,入目的就是有点乱糟糟的床铺。大概是早上为了猫咪准备一天的饭菜,而耽误了时间,最后匆匆忙忙的离开也没有整理床铺吧。


猫咪跳上了中原中也的床,床很大、很软,上面还有中原中也的气味。猫咪很想就这么在这张床上躺到中原中也回来。


不!不可以忘记来这里目的!猫咪晃了晃脑袋,走到被子的一角,咬住,然后拖把被子拖向另一端……就这样来来回回反复了几次后,猫咪发现被子没有叠好,反而自己被困在被子里面了!


「中也!中也!快来救救我!」猫咪试图挣扎出这个“囚笼”,但发现这玩意越挣扎越紧,到最后自己完全动弹不得。猫咪无奈,只能登着中原中也回来。


“咔哒——”是开门的声音。


“布莱克——布莱克——你在哪里——”紧接着就听见中原中也喊猫咪的声音。


「中也!中也!我在这里!快来救救我!!」猫咪的惨叫声从卧室里传出来。


布莱克!中原中也心头一紧,直接冲到了卧室里面,但是入眼的却是他家的猫咪被自己的被子裹成一团的场景。


中原中也无奈的帮猫咪离开的被子的禁锢,把猫咪抱在怀里,一边撸着猫,一边与猫咪自言自语。


太宰治到要开始怀疑其实出错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中原中也了。太宰治曾经与中原中也搭档这么多年,他们俩几乎是一见面就要掐架,这么温柔体贴的人会是中原中也?


太宰治感觉自己要疯掉了。


就这样,太宰治的安稳的猫生还没过上几天,武装侦探社的成员们才反应过来太宰治已经失踪了快一个星期了。


“怎么?找到太宰了吗?”已经快忙的疯掉的国木田独步,抬起头来询问中岛敦的查找情况。


“没……我和镜花酱机会快跑遍了全横滨的太宰先生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太宰先生都不在。”中岛敦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些不太好的情况,不……太宰先生肯定还好好的。中岛敦安稳自己。


“可恶,太宰这个混蛋……”


“哎呀,国木田你就不要这么着急了啦。”舒适的坐在办公椅上,嘴里还含着一颗棒棒糖的江户川乱步突然开了口,“太宰他现在好好的一点问题都没有,还不愁吃喝欧。反正太宰再过个几天就会回来啦,大家不用担心。”


“那既然乱步先生说没有问题那肯定就是没有问题了,大家都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吧。”


但是急于想知道太宰治现状的中岛敦可就没有这么冷静了。他凑到江户川乱步身边,问太宰先生到底是什么情况?


江户川乱步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冲中岛敦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天机不可泄露。但是敦可以给港口黑手党的炫酷的帽子君发个太宰失踪的消息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炫酷的帽子君?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吗?这种事可以找芥川帮忙,但是和黑手党的那位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中也的情况很不对劲,至少太宰治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头一次中原中也没有一回来就找他的布莱克,中原中也似乎有点失魂落魄的走到沙发上坐下,转头就看见布莱克那双鸢色的眸子正盯着自己,脸上露出了担心的神情。


“太宰……”中原中也喉结动了动,看到了与太宰治一模一样的眸子后,似乎再也崩不住了,抱起布莱克就哭了起来。


“混……混蛋太宰,搞什么突然失踪啊!真不知道要告诉我,那条死青花鱼明明在四年前离开后就不应该和我有任何关系了啊……混蛋!”


太宰治现在突然有点想要安慰一下已经哭的不成人样的中也,但是中也现在完全听不懂太宰治说的话。太宰治只好用头蹭了蹭中原中也以示安慰了。


“啊抱歉把你身上弄的一团糟。布莱克,我有点累了,你的晚餐就在厨房旁边的碗里,我要去睡觉了。”


太宰治有点担心的看着中也晃晃悠悠的走进卧室,就连卧室门都忘记关了。太宰治在螃蟹和中也之间犹豫了一下,接着就赶紧进了中原中也的卧室。


跳上床,看见中原中也睡的很不安稳,眉头紧锁着,泪痕都还在脸上。「中也……」太宰治俯下身,舔干净了中也的眼泪,在中也的身边缩成一团,慢慢的睡着了……


等中原中也第二天一觉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被另外一个人围在了怀中。中原中也的第一反应就是把眼前这个陌生人给踹下了床。


“啊啊……很痛啊中也,你果然只是一个只会用肌肉思考的肌肉矮子吗?”


“太宰!”中原中也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我的猫呢?”


“那只黑猫啊,我昨天晚上撬门进来的时候,中也和那只猫睡的好熟哇。我不开心就把那只猫丢了出去喔。”


看着中原中也的表情越来越危险,太宰治突然笑道:“中也真的好傻啊,相处那么多天都没有认出那只被你叫做‘布莱克’的黑猫就是我啊,中也。”


“你就犯神经吧。”中原中也依旧不肯相信。


罢了,不信就不信了。反正我会把这几天发生的一切都记在心里,以后时不时的吓中也一下。太宰治笑了,还有那个只有喝下自己心爱之人,为自己而流下的泪时,才能使一切魔咒消失的秘密……


FIN.


---------------------------------------------


夜晚果然是一个可以让人思绪万千的时候🌚


这篇文写的有点匆忙,有什么逻辑可能不太对的地方,一定要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๑˙❥˙๑)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ノ♪


最后再默默的问一句:有人愿意点梗吗   (虽然文笔可能不太好


评论(13)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