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中x人类宰

🔺剧情繁衍于我妈最近看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有点ooc    先糖后刀,也许最后还有糖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0.


相传在狐族,狐妖里最厉害的族长曾与人类结合并诞下一子。那子生下来虽有一副好面相,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生有眼疾。


族长曾四处奔波试图为他的孩子找到救治的方法,最终在一位自称是魔人的告知下,寻找到了药方……


-----------------------------------------


1.


“喂,小矮子!你在这里干什么啊!这么晚还不睡觉,小心再也长不高了!!”一位不知来历的少年冲着躺在月光下的中原中也喊到。


“我这是在晒月光浴,我父亲说多晒晒月光是对我眼睛有好处的。再说了,我父亲说了,在我成人礼的那一天,我就可以恢复晚上的视力了,你不懂就不要瞎说。还有!我不叫小矮子,我叫中原中也,我都还没有成年,还会长高的!”中原中也坐了起来,由于得了眼疾,双眼完全看不见,只能靠着声音看向了少年的所处,“你又是谁?是父亲派你来照顾我的?”


“呐呐我叫太宰,太宰治。我爸妈听你们这里的人说,如果我来照顾他们那里得了眼疾的的孩子的话,他们会得到这辈子都花不完的钱财。”太宰治耸耸肩,语气平静的仿佛在讲述一个与他没有关系的故事,“我那贪财的父母当然是毫不犹豫的把我卖出去了。”


“呃……那样的父母确实让人很讨厌呢。”中原中也眨了眨眼,那双蓝色的眸子好看的让太宰治呼吸一怠,但是那眼中的空洞也让人感到心痛,“你也知道我看不见这个世界,那你和我讲讲呗。”


果然,让我来照顾一个小矮子什么的最烦了。太宰治叹了口气,但他还是顺从的坐在了中原中也旁边的位子上。因为太宰治知道他要是照顾不好这个麻烦的小矮子,那可能等待自己的只有被赶出这里,然后被饿死或是冻死。啧……这种死法可是很痛苦的啊。


啊……看来这两个小家伙相处的很好呢。躲在阴暗初的一位长老奉族长的命令来此处差看情况。看到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好好的,相信族长也会放心的吧。


但是这些只是一些表象,正真的好戏还在后头呢。


------------------------------------------


2.


太宰治的任务几乎和佣人没有什么差别,无非就是给中原中也每天更衣,给他端茶送水,照顾他的日常生活,还有就是陪中原中也多说说话,给他讲讲外面的世界,让他不要无聊罢了。


这不,新(作)的(死)一天又开始了……


“太宰,还没有穿好衣服吗……”中原中也已经在床上坐了快一刻钟了,平常明明只要五分钟就可以穿好,今天这是怎么了?


“唉呀,眼瞎的小矮子就不要烦了,马上就好!”


真是的,明明是你服侍我,怎么语气搞得比我还要差。中原中也不满的撇了撇嘴。


“好了!来,中也小狗狗和主人一起去吃早饭吧。”


“谁是你的狗啊!!”中原中也本想一角踹飞太宰治,但却因为看不见而踹空了。


“哎呀呀,中也生气了呢,那就是承认做我的狗咯,哈哈哈哈哈……”


“混蛋太宰!!!谁!是!你!的!狗!!”


“哐当”“啪”“砰”“矮子!”“混蛋!”在房间外来来往往的侍女和仆人们没有一个前去阻止的,他们都一边掩着嘴憋笑,一边忙着手上的活。


自从太宰小少爷来到这后,府里多多少少增加了一些人气味,就连之前不苟言笑的中原少爷都开朗了些。


“哈哈哈,少爷和小少爷的关系很好啊。”


但每每听到这样的话语,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总会异口同声的冲那人喊到:“谁会和这条黏糊糊的小蛞蝓/臭水沟里的青花鱼关系好啊!”


在两人折腾了足足有快半个小时后,才终于被匆匆赶来的长老给一手一个提到了族长的面前,在路上他们俩还不嫌事大般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吵架。


“说说吧,你们俩又是怎么回事?”族长似乎有些动怒,但是看了看跪在前面的两人谁也不说话,还互相把头撇向一方,甚至脸上还有留着刚刚打架时的痕迹时,族长也无可奈何,也就挥挥手让他们俩走了。


“哎,太宰。”族长又突然叫住了太宰治,声音里似乎带着笑意,“你快回去吧我儿的衣服整理好,这样穿出去怎么见人?”


“哈?”中原中也似乎这才想起早上太宰治给他穿衣的时间之长,原来又是在乱搞他的衣服。


“你他妈的!混蛋青花鱼!我今天就拿你下饭!!”


---------------------------------------------


3.


“太宰今天怎么还没有来啊?”中原中也早在十分钟前就醒了,坐在床上无所事事。若在平常,太宰治甚至会比他还要早起床,然后把自己从美好的梦境中呼唤出来。


今天……太不寻常了啊……


中原中也的手渐渐抓紧了身下的床单,心里那种不适的感觉呼之欲出。


“哒哒哒哒——”“哐当!”门被猛的推开了。


“中原少爷……”紧接着是一位侍女的喘息声和断断续续的话语,“太宰小少爷他……”


还没有等侍女说完,中原中也就跳下床,疯了一般的跑去太宰治的房间。


府中的地形中原中也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太宰治之前曾一次又一次的带着他走这些路,现在他哪怕看不见也可以四处走动,也不会撞到东西了。


太宰……中原中也停在了记忆中太宰治的房门前,那双空洞的蓝眼睛里,罕见的出现几丝波动。


中原中也双手颤抖的推开了太宰治的房门。


没有浓重的血腥味,但是里面的人却似乎吓了一跳。应该是太医。中原中也推测,既然太医还在,那太宰应该没有事。


中原中也像是松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声音看上去没有丝毫的波澜后开口问道:“太宰他今天是什么情况?”


“回少爷。太宰小少爷也许是因为饮食和休息方面不得当而导致了急性的肠胃炎。在今天早上去您房间的路上突然倒地后进行了检查才知道的。”


“好了,我都知道了,你们都下去吧。”中原中也走到太宰治的床边坐下,“等会再送碗粥过来吧。”


中原中也的眸子里倒影出了太宰治的睡颜,他知道太宰治很怕痛,恐怕现在睡的也不安稳吧……


中原中也摘下了手上的手链,摸索着小心翼翼的给太宰治戴上。


好像被这动静吵醒了,太宰治慢慢的从睡意中清醒过来,转头就看见中原中也给他带的手链。


“哇唔,中也是小女生吗?竟然送我手链!”


“你不要想太多了,”中原中也撇过脑袋,“这就是我父亲送给我的护身符,你之前照顾了我那么多年,这个护身符就、就当作报酬了。”


“你认为拿这么一个小小的手链,就可以收买我了?中也果然还真是笨啊。我照顾你那——么多年,你卖身给我,我都不一定要。”


“那、那你想要什么?”


“嘿嘿,其实很简单。”太宰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小盒子,“中也只要把这个带上就可以啦。”


“什么东西啊!”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这是在欺负他看不见。


“是choker哦,准确的来说是项圈哦。毕竟中也是我的狗狗嘛,狗狗必须带项圈呐。”


听守在门外的侍从说,他那天听见了房间里似乎传来了很惨的叫声。


-----------------------------------------


4.


这两日,狐族里似乎格外的忙碌。


“呐,中也。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也是成人礼了。你想好要什么愿望了吗?”太宰治难得和中原中也坐下来晒着月光浴,好好的和他说话。


“我想要……”


“嘘,说出来就不灵了……”


------------------------------------------


5.


在生日当天,太宰治没有来。


切,我还想和你分享我能看见这个世界的第一刻呢……中原中也不满的想着。


“我儿,来。你父亲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刻,这是父亲千辛万苦为你寻来的药方,喝了它,你就可以拥有黄昏后的光明了!”


中原中也几乎是没有丝毫的由于就喝下了这碗药汤。


“怎么样?儿,看的见了吗?”


睁开眼,是满屋的族人和激动的父亲。


中原中也的内心也是异常的激动,他现在只想找到太宰治,与他分享这种心情,还有……再好好的看看他……


“父亲,太宰呢?”


没有回应。


“父亲!太宰呢?!”


还是没有回应。


“父亲!!”


“来人!少爷说他累了,扶少爷回房。”


“你们!放开我!我要去找太宰!父亲!”


--------------------------------------


6.


中原中也被关在了房间中,每日的饭菜都是由侍女送进来的。


但是那饭菜中原中也一口没吃,见着他日渐消瘦,终于,有一位知道内情的侍女不忍心看下去了,将他所知道的,全部告诉了中原中也。


“我们也都很喜欢太宰小少爷,但……小少爷他……只是用来做为少爷您的药引子来做准备的。”


当年,中原中也的父亲,跑遍全世界,在魔人的告知下得知,只要找到一位纯阳或纯阴的孩子,与中原中也相恋,再服食他的肝脏,可以换得黑夜的光明……


中原中也在那晚逃出了府中,在与太宰治初遇的地方找到了太宰治的尸体。


“太宰……”中原中也的手抚上太宰治那已经冰冷的脸庞,他看见太宰治手腕上还带着他所谓的护身符。其实,那并不是什么护身符,那串手链,只是可以告诉全世界


他们在一起了。


中原中也拂去太宰治额前的碎发,在额前落下一吻,又在唇边也落下了一吻。


太宰……我会为你报仇的……


-------------------------------------------------


7.


几百年后……


“你听说了吗,狐族的那个中原中也杀了他的父亲,然后又愿用自己几百年的修为来换取和一个叫做太宰治的人类的完整的一世。”


“听说了,还据说,中原中也就是为了那个人类才杀了他的父亲的。”


“那……那些老顽固都同意了吗?”


“当然同意了,要是不同意,那个中原中也还不得把这里给翻了……”


“唉,也不知道他们俩这一世过的怎么样。”


------------------------------------------------


8.


 “这样啊,你就是羊之王。重力操控者,中原中也。”太宰治摸了摸嘴角的血,捡起一旁掉落的完全自杀手册,不远处的广津柳浪警惕地看着眼前穿着卫衣,个子不高却身手敏捷的橘发少年。


“港口黑手党的家伙?真是个阴沉小鬼”中原中也皱着眉头看着眼前一身黑西装,一边绷带蒙眼的少年,总觉得哪里有些熟悉,不过这种熟悉马上就被对方一句“小矮子”打断了。


那么这一世,你们又会有多少因缘呢?


FIN.


----------------------------------------------------


终于在情人节的时候码完了!开心!!ヽ(○^㉨^)ノ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๓´╰╯`๓)♡


这篇文写的有点匆忙,有什么逻辑可能不太对的地方,一定要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๑˙❥˙๑)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ノ♪


最后再默默的问一句:有人愿意点梗吗  (虽然文笔可能不太好



评论(1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