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弟中x猫妖宰

🔺拍卖梗+失忆梗

🔺严重ooooooc

🔺流水账预警,有写的不好或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或私信呀 (*๓´╰╯`๓)♡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文指路👉 1⃣   2⃣    3⃣ 


----------------------------------------------------


Don’t wanna break your heart

不想伤你的心


Wanna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想让你的心休息


I know you’re scared it’s wrong

我知道你很害怕,这是错误的


Like you might make a mistake

就像你可能犯错误的


There’s just one life to live

只有一个生命


And there’s no time to wait, to waste

没有时间等待,浪费


----------------------------------------


中原中也的心情这两天格外的好,太宰治已经醒过来了一段时间,虽然他依旧不愿与中原中也说上一句话,但太宰治至少没有太过激的行为,而且饭也已经吃的下了。


今天太宰治也是也是很乖呢,虽然现在还不习惯罢了……中原中也撇了撇嘴,手上端着一碗刚刚烧的蟹肉粥正给太宰治送去。


当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还在贫民窟生存的时候,太宰治用他那张可以迷倒万千女性的脸和充满花言巧语的嘴总能要来点食物来垫垫肚子,又时甚至还会拿出不知道从哪里顺手摸来的蟹肉罐头。


中原中也哼着小曲,来到太宰治的房间。一打开门,还没等中原中也开口,一股浓烈的血腥味突然扑面而来。


中原中也手一抖,手上的蟹肉粥摔到了地上。太宰……中原中也有些跌跌撞撞的走到太宰治身边。太宰治身边放着一把残留着血液的刀,手腕上那道深深的,还在流血的伤口,明显是他自己割的。


待在外面的佣人听到房间里传来的碗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时就进来了,但是看到那一摊血液时,除了吓的腿脚发软其他什么都做不了。


“你还愣着干嘛!!快!!快去叫医生!!快呀!!!”


中原中也拿出手帕,手颤抖着想用手帕止住那血流不止的伤口。


“太宰……这不好玩……你醒醒好不好……”


----------------------------------


坐在急诊室的门口,中原中也有点焦虑的看着那紧闭的大门和依旧亮着红灯的手术中。


太宰治从和中原中也呆在一起时就喜欢自杀,但……但是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狠啊……太宰他是……等太宰恢复记忆后一定要好好问问他。


中原中也家的医生只是简单的进行止血,然后火急火燎的就把太宰治送到了这里。家中的老医生说他与这家的许多医生都是忘年交,可以帮忙保守太宰治的猫妖的身份。


不然要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原家的少爷花重金买了一只猫妖,还没几天就把人给弄伤了。这传出去还不得被人笑话。


啊啊啊!太宰那个混蛋!就知道给人添麻烦!我要禁他螃蟹一个月啊啊啊!!


“太宰先生现在只是失血过多而导致的昏迷,应该过上一段时间就会醒过来了。那个伤口划的很深,离动脉也就差了三毫米,差一点我们也就无力回天了。”


“啊,医生谢谢你,我知道了。”中原中也问清楚了这段时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急匆匆的跑去看太宰治了。


------------------------------


唔……这里是哪里……好黑啊……


太宰治身处一片黑暗当中,周围安静的可怕。太宰治心里没有由来的一阵害怕,他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太宰治抱着头开始狂奔起来,那种心中空了一块的感觉让他感觉恶心,害怕。


很快太宰治就跑出了黑暗,但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太宰治睁开眼,是贫民窟。


在中原中也被人接走后,太宰治正舒舒服服的趴在哪里晒太阳想着他的小狗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但还没有等太宰治舒服多久,就有一串十分着急的脚步渐渐响起,以为是中原中也的太宰治没有睁开眼睛,十分慵懒的说到:“中也~你怎么才回来啊~”


中原中也没有回答他。


“中也?”太宰治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刚想抬头看看眼前的人是谁时,突然脑后一阵钝痛,身上的力气像被全部抽走一般,完全使不上力,紧接着眼前突然一黑,就晕了过去。


“下手这么狠干什么?这么漂亮的猫妖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要是打坏了 还怎么买出去啊。”


“放心吧,脸没有花,买出去的钱够我们兄弟俩活下半辈子的了。”


“真的是,平常明明还看见有一个橘头发的小男孩跟着他的,今天怎么不见了?那小男孩也是生了一副好皮囊。”


“唉呀,管他呢,能抓住一个已经很不容易了。”


后来,太宰治被带到了英国,卖到了一家大别墅里,供里面的老爷子挑弄,像他这样子被买过来的孩子很多,但大多都是十到十五岁的男孩子。看来这家老爷子的癖好很特殊嘛。太宰治面无表情的想。


送进这里的孩子,都被全身赤裸的送到老爷子前,被老爷子一一审查,让老爷子选出他最心仪的那个孩子。


那晚,被选中的是太宰治。


太宰治与那里的孩子们不是没有想过要逃出来,但他们发现,不论他们逃到了天涯海角,一定会有人把他们抓回去,之后便是无尽的毒打和漆黑的小屋。


在后来的一天晚上,太宰治在趁所有人都已经入睡的夜晚,再一次逃离了那里。


但是令太宰治感到奇怪的是,他已经逃出来了快四天了,但是依旧没有任何人来找过他。


一直到有一天太宰治在本来打算在晚上充当被子和垫子的报纸上看到了这么一则消息:XXX家族的大宅在夜晚突然着火,无一人生还,而着火时间……就是在太宰治出逃的那一晚!


怪不得没有人来找他,原来自己早已是个“死人”了……呵……太宰治裹紧了身上的小毯子,反正也快了吧……


“喂,哪里怎么躺了一个孩子啊。”


“谁知道,不就是那些流浪的孩子嘛。有什么还惊奇的,我们今天还有事,快走吧。”


“不是啊,你等等。你看,那个好像不是普通的孩子,看!他头上有猫的耳朵,后面还有尾巴!”


哒哒哒哒……脚步声近了。


两月份的天气很冷,在晚上已经快到了零下,早就冷的意识模糊的太宰治,已经没有了任何力气,仿佛下一刻就要冻死。


啊……这样的死法好像也不错呢……


“他还活着!可以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下活下来可真是个奇迹!”


“哟,你看他面相也不错。你说如果买给拍卖会的人,可以赚多少钱。”


就这样,太宰治在死之前来到了拍卖会。


拍卖会的后台里也有不少与太宰治一样准备被卖出去的玩物,大家每天都是活的胆战心惊,害怕下一个被卖出去的就是自己。


但这里总归比在外面要好。太宰治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


----------------------------------


在英国,太宰治完全听不懂当地的语言,也完全无法与人交谈。他被一次次的丢出商店,一次次遭人的打骂,一次次偷东西,最后还被人抢走。


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吃人堡,吃掉人的色彩,吃掉人的希望,最后吃掉人的灵魂……


哪怕自己自杀多少次,被人毒打多少次,昏迷多少次,自己总是可以醒来……


连死神都不愿收留我吗……


最终我还是没有在被当做拍卖品前被死神收留。被谁买走我都无所谓,只要那人可以不阻止我自杀就可以了……


环视整个拍卖场,都是些令人作呕的人啊。等等……那是……那头鲜艳的橘发出现在了我的眼中。


那人给我的熟悉感很强,我们一定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为什么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混蛋太宰,一天到晚入什么水啊!尽给人添麻烦!”


“什么嘛,明明就是中也给我乱添麻烦。”


“太宰!等有一天我出人头地了,我一定会记着你的!”


“小矮子,就不要异想天开啦。”


“混蛋青花鱼!”


“黏糊糊的小蛞蝓!”


是那抹橙色让我这原来黑白的世界里有了色彩,让我找到了生存的意义。


“喂,小矮子,你叫什么名字。”


“中原中也。还有不要叫我小矮子,我才15岁,还在生长期!”


“知道啦,小~矮~子~”


“杀了你哦!”


啊,想起来了,他叫中也,中原中也,我的光!



FIN.


------------------------------------------------


歌词选自于Demi Lovato 的《Give your Heart A Break - 敞开心扉》


第一篇中太的文章写完了呀,虽然写的不是很好,甚至有点烂尾,但是我还是要为我的第一篇完结的字数六千七百多的中太鼓掌(第一次写文的我不容易啊 😞)


感谢看完的宝贝(๑˙❥˙๑)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最后再默默的问一句,有人愿意点梗(虽然笔文很差



评论(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