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BOSS中x杀手宰

     A中(烟草)xO宰(橘子)

    私设大概10岁年龄差

🔺严重ooc

🔺剧情繁衍于@临水零贰 老师的 一个脑洞 呀(✽^㉨^)


上文链接 👉  1⃣ 


----------------------------------------------


“你听说了吗?中原大人前不久带回来了一个孩子。”


“那孩子长的特别的好看,长长的睫毛,白净的脸蛋,安静的时候就像一个布娃娃!”


“唉,你别说了。中原大人几乎更本不让别人接近那个孩子。几天前,中原大人把他带回来的时候,我就多看了几眼,中原大人就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那眼神,啧啧啧,仿佛要把我吃掉了!”


此时在房间内……


“不、不要过来……”


“你先来把粥喝掉,我真的不会伤害到你的。”


中原中也坐在床头,手上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白粥,看着眼前那个用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小孩,感到十分的无奈。


前几天,中原中也把这个瘦骨嶙峋的孩子从那个地方带回来之后,由于突然来了一些紧急情况,中原中也不得不先把这个孩子先暂时安放在他的房间里,一日三餐都是让自己的手下送进去的。


等中原中也忙完了手上的事情后,才从手下那里知道,那孩子这几天几乎没有吃什么东西,送进去的饭菜都是原封不动的又拿出来,谁哄都没有用。


这个烦人的小鬼……


“有、有蟹肉粥吗……”似乎是饿了几天的小孩终于抵不住食物的诱惑,颤颤巍巍的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


“你喜欢吃螃蟹?那你今天先把这碗白粥喝掉,等你身体好一些了,再给你弄螃蟹吃。”


小孩看了看粥,又看了看中原中也,小孩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最终还来慢慢的挪到了中原中也的身边,喝起了白粥。


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然后脸上扬起笑容,让自己看上去平易近人一些。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那一碗白粥已经见了低,小孩抬头看向中原中也,轻声开口道:


“我叫太宰,太宰治。”


“好,太宰治。我把带你回来,不是让你在这里吃喝玩乐的。”中原中也凑近了太宰治,脸上露出了一丝危险的笑容,“这里是Mafia,生活在枪与血里,没有能力自保的人是在这里生存不下去的。”


太宰治往后挪了挪,突然有种刚出虎口,又入狼窝的感觉。


----------------------------------------------------


“姐姐,你长的好好看啊!”


“治真乖,来姐姐给你糖吃。”


“谢谢姐姐!”


太宰治仅仅用了半年,就几乎成为了整个Mafia的团宠,就靠着他那可爱的脸蛋,和甜甜的话语,已经俘获了Mafia里全部女员工的心。


大家都认为太宰治这个孩子,就是天性乖巧懂事,都感觉中原大人把这个孩子带回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还让太宰治少受了好多苦。


但其实只有中原中也知道,太宰治他几乎夜夜做恶梦,每晚都是哭叫着从梦中惊醒,然后就是整夜的失眠。


所以在晚上,中原中也一般都会呆在太宰治的身边。


但是不知道是那里传了出去,说Mafia里的中原大人带回来了一个小孩,而且中原大人还特别喜欢他。


这就导致有一次在中原中也不在的夜晚,就有一个潜伏在Mafia的敌方的人,在太宰治睡着之后,打晕了守在门口的人,把太宰治用乙醚弄晕,偷偷带走了。


虽说最后敌方的人只是逃到了一半,就被中原中也发现了,太宰治也是被顺利的救回,但是等太宰治醒过来之后,就直接紧紧的抱住了守在一旁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至今都太宰治对他说的话。


他说:


“中也,你知道吗?我刚刚其实真的好害怕,害怕我只是你一时起兴买回来的玩物,害怕你不会来救我。”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因为什么而感到恐惧,在来到这里之前,我有一个爱酗◉酒的母亲,和一个整日吸◉ 毒◉成◉瘾的父亲。在一次吸◉完◉毒后的父亲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用刀杀死了我的母亲,我就在一旁,看了全过程,那血溅的很远,我身上也被溅到了不少。”


“之后,父亲把目光转向了我,他丢掉了手中的刀,拿起了一旁的注射器,‘来,太宰,也来尝尝这极致的快乐。’我在惊恐之下,挣脱掉了他的束缚,逃了出来。”


“后来,我从那个地方逃了出来。中也,是你最后把我救了出来。”


“中也,你愿意教我狙击吗?是你带给我了生,那我的命就是你的。”


“我愿此生听从您的吩咐,中原大人。”


中原中也抱紧了怀中的孩子,摸了摸他柔软的一头黑发,低声喃喃道:“太宰,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


----------------------------TBC--------------------------


下一章 


                       一个小剧场


太宰治:呐呐,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受伤的?这个都老套路了啊。


作者:这、这个剧情需要嘛,你就再忍一下?那那那个啥,中也,不不不,中原先生您身上在冒红光啊,您、您不要生气,你看我文还没有石


(作者卒)


---------------------------------------------------


养成我果然不太会写,也就只能先写成这个亚子了。


标题的意思大概就是中原中也是太宰治的逆鳞,太宰治同样也是中原中也的逆鳞,都是为了对方可以拼命的存在。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๑˙❥˙๑)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ノ♪

要是有什么逻辑可能不太对的地方,一定要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最后再默默的问一句:有人愿意点梗吗  (虽然文笔可能不太好



评论(21)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