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BOSS中x杀手宰

     A中(烟草)xO宰(橘子)

    私设大概10岁年龄差

🔺严重ooc

🔺剧情繁衍于@临水零贰 老师的 一个脑洞 呀 (✽^㉨^)


----------------------------------------------------


太宰治是中原中也在一个黑帮的地下商场买回来的。


那个地方都是贩卖一些非法商品,毒◉品,孩子,甚至是情报,只要你有钱没有什么东西是你买不到的。


那天中原中也也是出于无聊,才去本来就是他所管理的黑帮地下商场。


中原中也走过一个商店,店里面一位长的十分健壮的男子,正在管理他刚刚抓来的一些孩子,那些孩子大抵都是七、八岁的样子,都是在哭哭啼啼的要回家。


但是……


中原中也目光转向了一旁的一个孩子,那个孩子蜷缩在角落里,安安静静的,像一个没有生机的玩偶。


“那个孩子怎么回事?”中原中也踏进商店,询问那名男子。


“中原大人,”男子看到中原中也连忙把自己身上因为发怒而没有控制好的信息素收敛起来,“我也不知道是他怎么回事,反正我把他抓到这里的时候,他就这个样子了。”


中原中也走到那个孩子前面,直接伸手拽住孩子头发,强行让他的把头抬起来。


孩子没有因为头发拽动的疼痛而皱眉,那双没有生气的鸢色的眼睛看着眼前的陌生的男子,要不是孩子还会有下意识的眨眼,中原中也都要认为这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大人,您今天怎么会到小人这里来啊?要不,我去泡杯茶,进来坐着,慢慢聊?”


“不用了,”中原中也手一松,那孩子没有了物体的支撑,一下子跌坐了回去,“这个孩子,我要了。”


“大、大人,”男子似乎有些惊讶,“您看那孩子病怏怏的,肯定也活不了多久。我这里还有其他的孩子,您要不看看别的?”


“我不喜欢把同样的话说第二遍。”中原中也有点动怒,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一下子布满了整个商店,男子被压迫的快喘不过气来,连店里那些闻不到信息素的哭哭啼啼的孩子都似乎被吓着了,愣在了原地,连哭都忘记了。


“这个孩子,我中原中也,要了!”


---------------------------TBC---------------------------


下一篇 


姑且就先码到这里,最近哪怕没有上网课作业也好多 (つಥ㉨ಥ)つ

也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有空写 (;´༎ຶ㉨༎ຶ`)


标题的意思大概就是中原中也是太宰治的逆鳞,太宰治同样也是中原中也的逆鳞,都是为了对方可以拼命的存在。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๑˙❥˙๑)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ノ♪

要是有什么逻辑可能不太对的地方,一定要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最后再默默的问一句:有人愿意点梗吗  (虽然文笔可能不太好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