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弟中x猫妖宰

🔺拍卖梗+失忆梗   无刀小甜饼🤗

🔺严重ooooooc

🔺流水账预警,有写的不好或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或私信呀 (*๓´╰╯`๓)♡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中也~ 你看我带什么来了” 


“中也~ 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中也…… 我好怕……”


“中也!!!”


“太宰!!!”


原本安安静静躺在少年突然大叫一声做了猛的起来,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充满了惊恐。过了好一会,少年才慢慢从梦中缓过来。


“啊,又做这种梦了啊……”


少年下了床,赤着足,走到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前。“太宰……”明亮的月光洒落在少年身上,把那头橘色的头发映的格外的显眼。“太宰……你到底在哪里……我又梦见你了……”中也的眼中闪过一丝茫然,抬头望着那明亮的月亮,喃喃自语道……


----------------


三年前,中也被一个富贵的家族找到,说什么自己是家中老爷失散多年的儿子,老爷快不行了,希望自己可以回家继承遗产。


原本以为过上好生活的自己,可以把在之前一起在贫民窟中苟且偷生的太宰找回来一起生活。但是到了原本生活的地方却发现那里已经是一片狼藉。


太宰呢……中也心头突然一紧,就想要跑去翻那堆废墟。身后的随从连忙拽住中也,说他要是弄了一身脏回去,会被老爷训斥的。“可恶,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太宰!我的猫!!”中也一边挣扎着,一边大喊大叫:“太宰!!!你在哪里!!快给我出来!!你再晚出来就没有螃蟹吃了!!!太宰治!!!”


“少爷,您冷静一点!这里没有叫做太宰治的人啊!”“没有……叫太宰的人……”中也突然转过身,拽着那位侍从的领子,对他大叫道:“那你说太宰他去哪里了!啊!他明明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啊……”中也的声音越来越小,松开了侍从的领子,跌坐在了地上,双手捂住脸,肩膀微微颤抖着,“混蛋……你到底去哪里了啊……”


“少爷……走吧……”侍从扶起已经哭的泣不成声的小人,拍了拍他身上的灰,拿出手帕擦干他的泪,便开车回了别墅。


一路上,中也沉默不语的看向外面飞快后退的风景,心里默默发誓,一定要找到他的猫……


-----------------------------------------


“少爷,老爷准备让您明天代表家族去拍卖会,说您马上要过生日了,明天拍卖会上所拍卖下的东西就当作您的生日礼物了,顺便去开开眼界。”


“非去不可吗。”“是的少爷,非去不可。”女仆看上去是恭恭敬敬的回答中也的话,眼睛却一直在偷偷瞄着中也的脸庞。中也是一位富家少爷,明亮的橘色头发,漂亮的蓝眼睛,帅气的脸庞成了无数女孩的梦中情人,家中也曾想给中也订婚,但全部都被中也给推脱掉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出去吧。”中也理了理胸前了领带,拿起女仆刚刚送来的拍卖会的邀请函。中也在寻找太宰的这几年里,不是没有想过太宰会被人抓去当做拍卖品拍出,供那些有特殊癖好的富家子弟玩弄,但是将近三年时间,中也却没有丝毫太宰的消息。


“太宰,”中也拽紧了手中的邀请函,“我有预感,我马上就会找到你了……等着我……”



-------------------------------------------

下一章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๓´╰╯`๓)♡


谢谢看到这里的宝贝 (´∀`*)




评论(7)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