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弟中x猫妖宰

🔺拍卖梗+失忆梗   无刀小甜饼🤗

🔺严重ooooooc

🔺流水账预警,有写的不好或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或私信呀 (*๓´╰╯`๓)♡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文指路👉1⃣   2⃣ 

--------------------------------------------------


“少爷,那些人已经都处理掉了。”


“嗯,我知道了,你们下去吧。”中原中也坐在太宰治床前的椅子上,话虽然是说给身边的黑衣人听的,但是中原中也的眼睛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太宰治。


太宰,我把之前那些欺负你的人全都清除了呢……中原中也的眼里尽是温柔,握起太宰治的一只手,轻轻的捏了捏。


太宰治的手指还是那么的修长和骨节分明,比自己的手还大了一圈……之前在贫民窟里生活的时候,就是这双手的主人,把自己从别人的脚底和唾液中拯救出来。带着自己到处奔跑,把自己紧紧的护在他的怀抱中。虽然每次太宰治最后都要吐槽一句“呐呐中也身为主人的小狗狗,怎么能让主人受伤呢?我可是很怕痛的呀。”


但那时候的太宰治就是他中原中也唯一生存下去的希望,也是他唯一的曙光。


“太宰,你保护了我这么多年,这回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


不……不要过来……滚开!不要碰我!!!


来……乖,不会疼的。一下子就好了哦……


哈哈哈……看看这是谁啊。当初不是挺威风的嘛,带着一个小鬼都可以从我们手下逃脱。啊!看看这丧家之犬般的表情就感觉好笑……


中也……你在哪里……我好怕……谁来救救我……


睡在床上的人儿似乎并不安稳,眉头紧紧皱着,嘴中似乎在喃喃自语些什么。唔……头好痛……身体好沉……这里是哪里?太宰治慢慢睁开了眼睛,刺眼的阳光使他不得不眯起双眼。


趴在床边几乎快睡着的中原中也,似乎察觉到了床上的人的动静,抬起头就发现太宰治好像已经醒,半眯着眼睛看着窗外。


“太宰!!”中原中也激动的惊呼起来,拉起太宰治的手就想要与他说话。


但太宰治却突然甩开了中原中也的手,用被子自己裹着严严实实的,缩成小小的一团,鸢色的眸子里充满了惊恐,声音颤抖着对中原中也大吼:“不要碰我!滚……滚开!!喵!!!”


“不是……太宰……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中原中也啊……”中原中也不敢相信太宰治会拍开自己的手,颤抖的声音里仿佛带上了点哭腔。


中原中也?是……中也吗?太宰治的眼中闪过一丝迷茫,然后便是扑面而来的痛苦。


呃……太宰治痛苦的捂住了脑袋,口中不断的发出一声声嘶叫。


“医生!!医生在哪里?!”中原中也看到太宰治的样子便顷刻间就慌了神。医生也是以最快的速度到达这里,给太宰治打了一针镇定针后,太宰治才慢慢平复下来。


“医生,太宰他……”


“还是那句话。您朋友他现在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如果要彻底恢复是需要十分漫长的一段时间的,这段时间也还请少爷好好陪陪您的朋友。”说完这些,医生便整理了一下东西就出门了。


“好好……陪陪太宰吗?”中原中也回头看了眼似乎还在做噩梦的太宰治,自言自语道。


-----------------tbc-----------------


下一章 


害总感觉自己好像在拖剧情 🙄(不是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 (´∀`*)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๑˙❥˙๑)


啊再提一句,有人愿意点梗吗(虽然文笔不好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摆烂了 更文的话会很慢
但我会加油的!!

© 取名字什么的真的很难 / Powered by LOFTER